死妈俱乐部荣誉会员

上一篇 下一篇

供词

妈妈,求求你

把我带走,从冷山的怀抱中

那里一直下雨

日以继夜

那里的连环杀手

只杀黎明


妈妈,求求你

我不愿再做她的孩子,

或者未来

做一条好狗;

妈妈,我的妈妈,我愿枪击每一个德洛莉丝

直到你是唯一的女王

只要你肯带我走

让我在梦里感受大地的裂痕;

妈妈,妈妈,救救我,救救玛蒂尔达

请你带着爱,死,与恐怖

在瑞瓦肖

也只在瑞瓦肖


妈妈,我不愿称你为妈妈

你不是宇宙中通行的爱之方程式

但是我该如何称呼一座灯塔

因为:

当我绕过人生的岬角,妈妈

你远在人类之中*

评论(10)
热度(11)
©死妈俱乐部荣誉会员 | Powered by LOFTER